自從吃了辛殿後,便一直很期待,在網上同樣擁有好名聲的椒心苑~聽說是辛殿的班底出來開的,於是趁著放假時,邀請朋友一起來這裡聚餐踩點。

 

一進入店內,突然感覺餐廳的配置有一種熟悉的感覺,啊!這不就是辛殿的醬料碟以及放置餐點的架子嗎,真的突然有種來到辛殿的既視感呢!(就跟你說是辛殿班底了)不過空間的部分,倒是寬敞了不少,不這麼擁擠了呢~




 

菜單的部分採取畫單制,在菜量上要求給複數份量也會願意給,這讓我開心了一下(終於可以不用一直瘋狂塞單了),立馬畫上了五份魚片!

湯底是昆布蔬菜湯和麻辣湯,比較特別的是這裡多了「青花椒」可以加購。實測加入醬料後,沾起來確實多了一股帶有清香的辣感在嘴裡迸發。推薦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~

順帶一提,服務生會突然飄過來把我們的火關到最小~然後又飄走,什麼都沒說明!很多次,搞得我心想,啊我大滾就是要煮得快才能吃飽飽啊!別在關小啦~(喂喂冷靜點呀

不過説回食材,最愛的肉類還是牛小排呢!肥瘦分佈均勻,口感一級棒~就連坐我旁邊的朋友,也抵抗不住他的魅力,在我畫單時叫我多畫幾盤。

但是第二輪的牛舌,實在是讓我傻眼(如上圖),這個厚薄度跟大小,我問號?後來服務人員有解釋是因為接近牛舌根部才會出現這種情況,而後上來的牛舌也都是正常的(還是吃的爽爽der)。

海鮮~

蛤蠣煮起來有泡泡,吐沙也吐的很乾淨。我愛的魚片也沒有讓我失望,鮮吶~(再多來幾盤讓我過過癮吧),蝦子表現就比較一般了,反而是火鍋料中的牛肉丸,帶給了我們不小的驚喜,Q彈的外層,搭配上裡面,那個多汁的牛肉餡,我忍不住拿起菜單又多點了好幾份!

還有來吃麻辣鍋必不可少的牛三寶~

牛肚雖然因為吃的太開心,而煮久了一點,但吃起來還是鮮脆爽口唷~牛筋是等第一輪的菜都吃完才出鍋,一整個煮透,那口感之軟糯呀~還有大腸處理的很乾淨沒有臭味,給過~

飲料有放在大冰箱的果汁、汽水等,也有奶茶和蜂蜜綠茶,最重要的是椒心苑居然有無糖烏龍茶(好多火鍋店都沒有無糖的冷飲……)不過終於可以喝到冰冰涼涼的無糖茶了,這個點很滿意~

這次每人花費698+10%整體是不錯的,但較無服務積極度(人手不足吧)以及服務員自行調小火有點讓人不開心,其他部分我覺得都還不錯。尤其是無糖茶,吃完肉來兩口解解膩,超棒的~
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號

電話:(02)2501-9955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11:30~23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週五~週日11:30~23:30

 

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88922928551073

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

arrow
arrow

    岳岳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