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 
今天來到位於蘆洲長樂路上的「Grasso胖肚子小餐館」,是一間西式的義式小館,有義大利麵、燉飯和排餐。
S__35094559
271155682_1949058708612840_5588006354134616760_n
我們選2人分享套餐再另外單點其他餐點。
飲品選的是蔓越莓果醋和香柚蘇打。香柚蘇打底下有柚子醬,要攪拌後再喝,喝起來微酸,像帶有柚子味的雪碧,給人一種清爽、清涼又解膩的感受。蔓越莓果醋一樣要攪拌後再喝,不然會跟我一樣被醋酸到直接嗆喉嚨(笨~)。攪拌過後蔓越莓果醋入口溫順,蔓越莓果香縈繞在舌尖,香氣四溢。
主廚私房湯很濃,搭配紅蘿蔔和大大的馬鈴薯塊、培根、脆脆的小麵包...等配料,料多、奶香味十足,馬鈴薯吃起來相當綿密,很好喝!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6
白酒蒜炒當季菇~裡面有很多姑姑(X)菇菇(O)。炒過的杏鮑菇充斥著蒜香及生洋蔥的香氣,一口咬下~多汁、有嚼勁又很Q彈,整個搭配很完美,層次很豐富。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5
瑪茲瑞拉鮮蝦福袋(炸)~福袋造型很可愛,外層口感炸的很脆,內餡感覺蝦的占比很重!用料實在!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7.jpg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8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13
香煎雞腿農場凱薩沙拉~大塊雞腿肉上鋪滿生菜,再拌上起司、凱薩醬。生菜又脆又甜,雞腿肉被香料包裹著,吃起來濕潤多汁,微微辛辣,有種義式風味。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12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14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15
油封肝連佐芥茉子醬~裡面有肝連、蘆筍和起司。芥茉子味道偏重,但不會蓋過肝連原本的肉味,吃起來酸酸的,有一股特殊的香氣。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9
鯷魚野菇奶油烤馬鈴薯~起司奶香味十足,焗烤馬鈴薯很綿很綿,帶點鯷魚鹹香味。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10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11
墨魚麵~隱身在蝦和海鮮之中黑黑的就是我們的主角「墨魚麵」,麵體Q彈吸附滿滿海鮮的鹹香味,再搭配上洋蔥甜味,融合在一起一絕!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18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19
黑豚肉燉飯~內含夏季黑松露、野菇,看網路評價很多人都推這道,說黑松露香味很濃~上面脆脆的是蓮藕,配上菇類,老闆黑松露量給的不手軟!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20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21
阿根廷紅蝦搭配手工細扁麵~有小卷醬和一大顆干貝,撒上刨過的帕瑪森起司。干貝很鮮很嫩,老闆說這道是新款,包含麵體也是新出的細扁麵,店家自製的手工麵條,外面吃不到哦!除了蝦頭、蝦尾,蝦身的蝦殼已經被脫光光了很好入口,可以吃到蝦的甜味,還有蛤蜊、魷魚配菜豐富。麵體本身比較厚實有嚼勁,口感特別能吸附更多醬汁,鎖住精華~哦依系~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22
LINE_ALBUM_胖肚子_220421_25
最後甜點的部份,我們選擇提拉米蘇和法式香草烤布蕾。
烤布蕾奶香濃郁,焦糖口感很脆,布蕾綿密不死甜。提拉米蘇下層餅乾很扎實,上層可可粉的香味有被帶出來,很有層次。
整體來說,餐點份量大碗,價格實惠~食材很新鮮,這裡閒情逸致、愜意輕鬆的鄉村氛圍很適合約會、朋友聊天,推薦給大家!!

 

Grasso胖肚子小餐館
地址: 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70號
電話: (02)2283-5666
營業時間: 週一-週五12:00-14:00,18:00-20:50;週六-週日12:00-14:00,17:30-20:50
 
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-
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~
arrow
arrow

    岳岳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