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著老婆又來到了桃園藝文特區,準備假文青~才不是呢! 人說台北有信義計劃區,桃園有中正藝文特區~以最大地標-桃園展演中心延伸的商圈範疇,吃喝玩樂樣樣不在話下! 這裡是美食一級戰區,吃飯基本都不會踩雷~儘管已經來過數次,但周遭琳瑯滿目的餐廳還是看得我眼花撩亂,束手無策無從下手! 既然是來挖掘新美食,今天就暫時不考慮之前分享過的餐廳~身為吃貨就是應該要好好的找一間餐廳,坐下來品嚐美食! 轉身問了問老婆晚餐想吃什麼,果然如我所料,女人啊他說~都~可~以,然後又說~隨便! 好吧,好吧,我想我還是照舊請教Google小姐姐好了,否則老婆等等興致一來一發不可收拾啊~
「玖圍沙茶老火鍋-桃園店」是今年5月新開幕的火鍋店,Google評價高達4.9星! 以沙茶火鍋為主題的火鍋店挺少見的,趁著老婆現在還處在都可以、隨便的灰色地帶中,趕緊拉上他的小手,一起去開箱吧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88
像我們一樣開車來桃園藝文特區的捧油們,可以將車停在藝文園區地下停車場。汽車每小時30元,機車1次30元,停車未滿30分鐘免費。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
玖圍沙茶老火鍋-桃園店位於二樓,踏入店內,木質調的裝潢混搭工業風的水泥感一點都不突兀,反倒有點文藝小清新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49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85
窗邊的座位可以一覽窗外景色,與窗外車水馬龍的快節奏相比,店內是輕鬆浪漫的氛圍~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3
牆上的標語我深感認同,「台灣人94要吃火鍋」啊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71
餐廳一隅設計了拍照區,不過我只注意到了「天下帥哥多又多」,想必是在說我吧(被揍)~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73
玖圍沙茶老火鍋堅持使用當季蔬菜,新鮮蔬菜無限量供應,想吃多少夾多少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50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51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78
玖醬被你征服(唱)~看來我很快就會被玖圍沙茶老火鍋征服了~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81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80
飲料吧有碳酸飲料、茶、咖啡、冰沙、果汁...,應有盡有,不怕你喝,只怕你不夠喝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74
玖圍沙茶老火鍋動手玩創意,有ㄐㄧˋ己擠的霜淇淋,還可以放上小饅頭和乖乖~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84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83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82
現在我有冰淇淋! 除了ㄐㄧˋ己擠霜淇淋外,玖圍沙茶老火鍋桃園店還提供了特選紐西蘭及澳洲優質乳脂,加入豐富南洋熱帶水果的「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」,和紐西蘭最牛的冰淇淋「泰利斯冰淇淋」~小朋友才做選擇,我通通都要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77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76
 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75
 
桌子下方的抽屜裡提供濕巾、餐具、牙線及紙巾,若用完了也可以向服務人員索取~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40
玖圍家規:
1、不能外帶。
2、低消1人500元。
3、用餐時間100分鐘。
4、酌收10%清潔服務費。
5、用餐一定要愉快,不愉快找店長。
看到最後一點我笑了,玖圍沙茶老火鍋真幽默~店長,倫家用餐愉快也可以找你嗎(哈)~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65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64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63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62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61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60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59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58
玖圍沙茶老火鍋桃園店慶盛大開幕,開幕期間不限時段,來店打卡或評論,招待「A5日本和牛」一份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66
玖圍沙茶老火鍋主打的是時下超人氣的鴛鴦鍋,知名口味有祖傳沙茶鍋和可以喝的麻辣鍋~由世世代代傳承下來的經典秘方,口感獨特且鮮美,據說一口就讓人回味無窮! 吃鍋就是要最佳組合,今天點了玖圍祖傳沙+玖圍牛油麻,搭配著肉肉吃,絕對超爽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67

🍲玖圍祖傳沙🍲
沙茶是自製沙茶,融入湯中後,甘甜味、鮮甜味混和在一起,讓你既有的沙茶印象完全刷新~原本一般火鍋店看到的沙茶就是帶著鹹味的調料,玖圍沙茶老火鍋的祖傳沙茶湯頭會回甘,又能夠更深層品出鮮味,濃鮮合度,拿來煮蔬菜絕對是一等一的存在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69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57
🍲沙茶🍲
上鍋後服務生會給我們一碟沙茶,這沙茶是自製的,有一種干貝、蝦米的混和香感,鮮味十足,又能夠帶出鹹香味,是很棒的沙茶耶~難怪玖圍沙茶老火鍋敢直接在招牌上寫「沙茶火鍋」,這祖傳的真厲害,認真沙茶給100分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47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63
🍲玖圍牛油麻🍲
身為吃貨,迄今為止吃過的麻辣火鍋不在少數,能喝的麻辣鍋可謂少之又少,認證過能夠喝的麻辣湯更是屈指可數! 玖圍牛油麻湯頭不會過辣過鹹,可以品嚐出辣的層次和香氣,卻又不失辣的本質~湯頭入喉不會覺得嗆辣,可以繼續喝下去,真可謂是可以喝的麻辣鍋,不吃辣的人也一定會愛上,是厲害的存在! 玖圍牛油麻湯裡的花椒有另外用個網子球包起來,不用擔心花椒四散,影響湯的口感,個人覺得超貼心的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68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56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55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54
🍲菜盤🍲
雖然玖圍沙茶老火鍋自助區有提供當季蔬菜,但還是會給你一個正常菜盤~想吃菜,玖圍管飽,加上自助區,根本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! 想吃什麼就夾多少,很棒哩~(現在很多火鍋店的模式都是用這樣的方式,應該是怕客人吃不飽,不好意思再多點菜盤吧)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70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23
🍲干碟粉🍲
剛剛被征服的醬料區,主因就是這「干碟粉」,這個配料我一定要多說兩下、三下、五下! 還記得先前吃過其他間麻辣火鍋,干碟粉是要單點的,玖圍沙茶老火鍋干碟粉開放無限量自取,真的是好豪邁啊! 干碟齁上次吃過了,今天就讓我角色扮演一下,教大家怎麼吃~首先把辛香料,蒜、辣椒、香菜、蔥、辣椒…等都給它放下去,再淋上香油攪拌! 干碟粉捲肉吃真的超爽快,那種辣感竄腦門,但不會停留太久,重點是超香的,吃過一次絕對會愛上,推薦給大家跟我一起被干碟征服吧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53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88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52

🍲獨門調製沾醬🍲
除了干碟外,玖圍沙茶老火鍋還有獨門自製沾醬,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調製了一碟特殊調料,說沾著蝦滑和肉吃超讚的! 首先是放入芝麻、香菜、蒜泥、香油、辣椒及蔥花,然後是畫龍點睛的烏醋,還沒完喔~回到座位後再加上玖圍牛油麻的湯頭進去,哇喔,
酸解辣,這烏醋醬汁讓人一整個胃口大開! 香氣滿滿的獨門沾醬不論是肉沾著吃、菜沾著吃都百搭,可以品嚐到調料都被烏醋融合了,一整個爆美味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39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38

🍲A5極上和牛🍲
玖圍沙茶老火鍋堅持使用上等新鮮肉品,我們選了「A5極上和牛」的套餐,接下來是肉肉饗宴~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29
🍲伊比利梅花肉🍲
服務生說伊比利梅花肉是可以不用全熟的,七分熟更可以品嚐出肉的甜味,愛吃肉的我們怎麼可能錯過~伊比利梅花肉入鍋後,黃金三秒加兩秒,外表已經有煮熟的跡象馬上撈起! 隨著梅花肉入口、細細咀嚼,甜味四溢,我想我懂為什麼服務生推薦我們伊比利梅花肉不用全熟了~這堪比牛小排的嫩感和甜味,難道是豬肉界中的牛小排(?),反正這盤伊比利梅花肉被我們涮一下,很快就不見了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83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66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59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57
🍲西班牙松坂六兩肉🍲
西班牙松坂六兩肉擺放成花的形狀,不過在我眼裡都一樣是肉,趕緊放入湯中洗個澡,給它煮個全熟~松阪豬不用多說,就是脆口,然後甜美,就這樣完結,不不不! 還記得干碟嗎,加就對了! 干碟的那種辣、香,搭配松坂豬的脆口感合二為一,現在光回想都在流口水呢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21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17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16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91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90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89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86
🍲美國無骨牛小排🍲
美國無骨牛小排下鍋黃金3秒,不出意外就是沒有意外,這牛小排堪比日本和牛,又甜又香,滿滿的高級感啊~美牛過於狂野的甜味深得我心,玖圍沙茶老火鍋的肉質沒話說! 加之最強助攻,不論沙茶或是干碟,亦或是獨門自製醬料都可以融合吃到肉甜、醬料提味,不只肉讚,醬料也是堪稱無敵,超棒的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43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82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76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74
🍲美國羽下肉🍲
美國羽下肉簡稱翼板,油花會多一些些,肉汁也是會多一些些~喜歡美牛狂野甜味的族群愛的很愛,我就是粉絲之一! 不論瘦的、肥的,我都可以吃爆它,唯獨不同的是涮的時間~瘦肉我會多涮一些時間,可以細緻品味肉香,翼板的話大概是黃金五秒吧! 美國羽下肉的油花、肉汁都頗多,可以甜甜上心頭,是開心的5-7分熟~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56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55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52
🍲美國嫩肩里肌🍲
美國嫩肩里肌油花較少、筋多,肉質結實,較為有嚼勁~細細咀嚼,慢慢品瘦肉的鮮甜,香啊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44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51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50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48
🍲A5日本純血和牛霜降🍲
油花分布均勻又超美的A5日本純血和牛霜降同樣下鍋黃金3秒起,那個粉嫩粉嫩的感覺,入口咀嚼甜味爆開,肉汁噴出,慢慢的肉就不見,化開了,融化的化! 日本和牛相較美國牛小排多了一種溫順的感覺,甜不會過甜,在嘴中輕易化開,這才是重點,好吃(A5日本純血和牛霜降強烈建議不要涮超過3秒,浪費食材岳岳會生氣喔)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42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37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38

🍲月見和牛油飯🍲
渾圓飽滿的月見蛋黃一顆置於鋪滿飯上的牛肉片中,用力攪拌後趁著熱熱的時候吃,這很重要喔~蛋黃和醬汁結合混合在米飯中,配上和牛,這才是完美! 但如果冷掉了就...我不敢想像~總之這種需要混在一起的、融合彼此的料理就是要熱熱吃啦,超爽! 牛油香搭配蛋黃的滑順感,鹹鹹的醬汁蓄謀已久,混合後一大口吞食,呼~香氣滿滿快要串出腦門了的說,要不是因為五臟廟空間有限我一定點爆它,下次進店二話不說連吃3碗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48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26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28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25

🍲關廟麵🍲
玖圍沙茶老火鍋貼心服務,會幫客人煮麵、拌麵喔! 煮好的關廟麵上來點蛋絲和蔥花就是乾拌麵來著~這麵的勁道好吃,寬版的麵就是要有勁道才好吃,加上沙茶拌勻,還沒入口已經先被香氣攻擊一波,真的是香噴噴、噴噴香! 佐料與麵的完美的融合,加上麵的彈牙感,讓人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啊~好險服務生有幫我們分成兩碗,不然我一定會控制不住自己,兩口掃空,家庭革命啊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45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13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12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10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07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06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03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99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97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96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94
🍲手打蝦滑🍲
這蝦滑太誇張了吧,實打實的蝦耶,超多的~服務生幫我們分別下在兩邊湯頭,總計莫約10來顆吧! 煮好的蝦滑沾上獨門自製醬料,酸爽,蝦滑順口滑嫩,鮮美有嚼勁,作為今天唯一的海鮮,表現可圈可點! 既然玖圍沙茶老火鍋的蝦滑給得這麼有誠意,那我就大發慈悲地吃光它
,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,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,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,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...喂~錯頻囉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70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36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34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33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35
🍲血旺🍲
血旺質地細嫩,帶有彈性~下鍋煮後入口,汁濃味厚,鮮香四溢,口感豐富,讚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68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67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42
🍲桂花釀豆花/ 桂花釀芝麻小湯圓🍲
桂花香氣撲鼻而來,一整個小清新~搭配豆花、湯圓一冷一熱,整體不會過甜膩! 豆花入口滑順,芋圓、地瓜圓Q彈可口~湯圓裡包著芝麻,一口咬下芝麻緩緩流出,我最愛芝麻湯圓那種爆漿感了~吃完火鍋後,來點桂花釀解膩超讚的啦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0.jpg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8.jpg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3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0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9.jpg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7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5

🍲ㄐㄧˋ己擠霜淇淋/ 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/ 泰利斯冰淇淋🍲
小朋友才做選擇,我通通都要,但是當然不可能真的每個口味都來,不然我應該徹夜跟馬桶下棋了...霜淇淋和冰淇淋對我來說都不會過於甜膩,而且冰淇淋的口味特殊,加上很少看到紐西蘭的冰淇淋品牌,來玖圍沙茶老火鍋一定要挖個幾球嚐鮮一下!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22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20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9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8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7
玖圍沙茶老火鍋祖傳沙茶真的厲害(大拇指),可以喝的麻辣湯頭更是大大加分~自助區一應俱全,挑不出毛病! 肉品和蔬菜嚴格把關,品質自然不在話下,就連套餐的甜點也是細心烹煮的~調料的部分真心覺得超強,可以吃到不同風味的調料,又能將食材提升一個檔次,堪稱教科書級別的調料! 用餐環境屬於文青風,燈光明亮、座位寬敞,整體乾淨整潔~服務超級好,介紹、幫調製醬料、說明菜色都是相當清楚明瞭,謝謝服務生大大! 玖圍沙茶老火鍋各個細節都非常用心,今天用餐體驗滿分~捧油們,來到桃園藝文特區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沙茶鍋,別處可沒有呢! 「玖圍沙茶老火鍋-桃園店」分享給大家~
LINE_ALBUM_玖圍_230518_136
 
玖圍沙茶老火鍋-桃園店
地址: 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80號2樓
電話: (03)358-9919
營業時間: 週一-週日12:00-15:00,17:00-22:00
 
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-
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~
arrow
arrow

    岳岳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