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10月的某天,突然在FB刷到一篇關於狂野麻神的影片,片中淋上酒精的烤鴨被點燃起火的樣子,實在是令我感到十分震撼啊。於是在月底時,決定前去踩點一波!!!

我們大約在9:30左右抵達,附近的停車位不算難找(也可以選擇搭乘捷運),餐廳位置在二樓,上樓需搭乘手扶梯,入場後會有服務人員帶座,並說明點餐方式,當天是6人用餐,共用一鍋不算大的鴛鴦鍋,湯底則是固定的麻辣及柴魚。

點餐的方式是採用QRcode掃描,每兩分鐘即可點一次,每次最多八道,份量固定一道一份,無法自行選擇所需要的數量。

六人以上加20元就有燒臘兩盤,我們點了鴨肉和燒臘3拼,FB訂位時主動詢問有烤鴨秀嗎,請對方幫我們預訂,所以原本以為有火焰鴨秀可以看,到現場後被告知7:00前才有秀,讓我們感到小小的失落,且烤鴨的表現差強人意,燒臘也全是冷的……

但是,牛排的部分讚讚~是現煎的,熱熱的配上醬汁,好吃!我們點了6次!

肉品及海鮮等食材都非常新鮮,品質也十分不錯,尤其是魚片獲得了六人的一致認可,吃起來很鮮甜,肉質也很嫩。肉品中的厚切牛舌也同樣獲得了不少喜愛,爽脆度很夠,牛的香味也保留的很完整,但是若想吃天使紅蝦,就必須搭配其他兩種另外的蝦各兩隻。

冷飲的部分則有果汁、奶茶、汽水和含糖的紅、綠茶等等,無糖的只有氣泡水一種(對於不能喝含糖飲料的我來說選擇很有限呀),還有提供茶包可以泡。冰品是冰精靈的霜淇淋。

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,下樓時因為時間較晚的關係,所以手扶梯已經沒有通電,於是我們便扶著握把下樓,上圖便是碰完手扶梯的樣子。

而關於服務的部分,積極度需加強,例如要自行呼叫服務生加湯之類的。且六人共用一鍋真的來不及吃,最後還會催促離場,導致我們留了一些冰品(相當不捨呀~),總之這次的用餐整體來說不是很優。

 

狂野麻神麻辣火鍋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2樓

電話:(02)8502-5085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30~23:30

 

追蹤IG-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eyueu4/

按讚粉絲專頁-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eyueu4

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-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88922928551073/?ref=share

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~

加入LINE@: https://page.line.me/022txvxc

arrow
arrow

    岳岳欲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